Photobucket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NoCopyCat (x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lcome

Followers

like (:

Photobucket

Couples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Friday 22 April 2011

对不起 ,, 我不是故意的 ..

我知道我伤了你

可是 ,, 一切都恢复不了像从前那样了 

我 ,, 我懂  

可是我爱的人是 

就当做我在跪下来求你 

不要这样对自己

不要再做傻事好么 ?

虽然分了 

可是在一起95天也有感情的 

忘记我好么 ?

对自己说 :: 下一个会更好好么

不要做傻事了 

对不起 </3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