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NoCopyCat (x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lcome

Followers

like (:

Photobucket

Couples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aturday 23 April 2011

没有你陪的一天

咳 ..

今天还真够闷 ..

通常晚上你都会陪着我 ,, 跟我聊天 ,, 逗我 ..

可是今天变了 

再也没有你 ,, 卓伟康 

的存在我生活里 ..

虽然伤心啦 

可是一切都过去了 

一整天我都在求神拜佛希望你不要做傻事 

可是 ,, 我觉得你是不会停止做这些事的 

希望有一天 你会停止

我知道你能的 (:

都没什么事了 

掰掰 (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