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NoCopyCat (x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lcome

Followers

like (:

Photobucket

Couples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Friday 29 April 2011

很多东西的post xD

我都说了过一阵子你就没事了啦 (:

你现在没事到去靠女了咯 (':

祝你成功 (x

哦给哦给

转话题 (x

昨天开始看到他就一点心情都没有 

是不是你对我讲过的话弄到我这样 ?

关于这个 

我也不知道 (x xD

可是 ,, 你讲的话真的很伤咯 )x

讲话没经过大脑的死家伙 ! >,< :@

我也发觉到了你喜欢某某人哦 o:

是不是真的我不懂啦 哈哈 靠感觉罢了 (x

还有还有 ,, BigBang要来马来西亚了 !!!

我一定要去 ♥ !

不去真的是对不起自己 xD

给你们看他们帅帅嘀照片 d:




帅到 !!!xD


现在到我最爱的T.O.P♥ !!!








heehee 目:

还有一个可爱版的 



好小张哦 >,<

好了 

写很多东西了 xD

buhbye ♥ (x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