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NoCopyCat (x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lcome

Followers

like (:

Photobucket

Couples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hursday 12 May 2011

亲爱的 ,, 爱我多一次好么 ? ♥

你真的比他伤我还要深 </3

原来 我爱你比爱他多 

可是 

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 

你已有了她 

不再属于我的 

就算我每天哭你也不会懂 

就算你懂你也不会管 

因为 

你现在只在乎她 

现在想起你 我们的回忆 我们在一起的地方 我们的约定 

我会忍不住地哭了出来 

原因 ?

很简单的3个字 

我 爱 你 

亲爱的 ,, 爱我多一次好么 ?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